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江山社区开展“守护宜昌蓝天---我们一起行动”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5:53:5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蒋琼 李婷婷) 为使辖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更加爱护我们的社区。8月16日上午,江山社区开展了以“守护宜昌蓝天----我们一起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组,一组由辖区老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12人,对辖区的门店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提高辖区门店如何节约用水、用电,少用洗洁精,拒绝过度包装,对于餐饮门店如何避免污染等,并发放臭氧污染防治宣传册。另一组由社区希望家园的小小志愿者8人组成,在社区书记嵇彩凤的带领下,有的捡拾烟头、废纸等,有的拿着小刀、抹布对江景一街的野广告进行清理、还有的对社区门前的杂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来争当环保小卫士。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居民能增强环保意识,更加爱护我们的环境,并能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