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江山社区为“防溺水”筑起最后一道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8-08-16 15:58:5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刘姗姗)炎炎暑期是溺水事故高发的时段,为防止溺水事故的再次发生,伍家岗街办江山社区为“防溺水”筑起最后一道安全防线。

  除了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微信、QQ等电子手段对防溺水进行安全警示外,因我辖区紧邻江边,在网格员的一日双巡工作中,我们都会到江边进行巡视,检查防溺水安全警示标识,若发现有市民前往江中戏水或者游泳,会立即上前劝阻,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此也提醒所有的居民朋友,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教育 ,确保溺水事故零发生。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