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沙脑社区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1:43:3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闫琴 李娟)为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避灾互救水平,10月12日下午,在第29个国际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白沙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社区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减少灾害损失,创造美好生活”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标语,志愿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微信朋友圈推送等方式,在辖区内进行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护等知识宣传,让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防灾减灾知识。

  通过LED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网格员发放微信朋友圈,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推进了社区防灾减灾工作的开展。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