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花艳社区扎实推进卫生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11:44:0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朱芳)10月15日下午,花艳社区召开了四季度社区工作研讨会。这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对计生工作的年度考核进行了最后的梳理,发现问题和弱项,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社区领导就改进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关怀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科学育儿、打击两非、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孕前优生检查、协会建设、特扶家庭安扶、药具发放等工作作了部署,主要强调了两免宣传工作,希望提高居民对惠民政策、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