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6 11:44:4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江倩倩)10月15日,李家湖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社区安全生产专干、网格员深入辖区施工工地现场、网吧、超市、宾馆等人口密集场所,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电路电线、厨房用火设备等,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配备灭火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有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检查辖区单位共22家,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38条,已现场整改8条,其余限期整改落实,各单位自查,社区督促完成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

  对于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对“三合一”场所、高层建筑和出租屋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加强对商场、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