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花艳社区开展食药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6 11:45:06来源:荆楚网

  (通迅员:朱芳)为加强辖区食品加工小作坊日常监管,规范整治存在的一系列“脏、乱、差”现象,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10月15日,花艳社区对辖区东站和客运站的食品经营店进行全面深入排查。

  本次排查行动社区工作人员共4人参加了此次行动,主要围绕食品经营店有无登记证、营业执照、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有无按要求填写进货台帐等。食品加工场所、材料、加工材料源头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不符合标准的,当场进行登记上报,并要求他们务必按照行业标准进行立即整改,确保生产的产品符合产品质量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店负责人食品安全法制意识、责任感,并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饮食环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