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爱心企业公益行 重阳节里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8-10-16 11:46:4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刘琴)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桔城路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凯悦食府,到桔城小区空巢独居困难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物资米和油。

  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在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家常、做家务,与老人沟通交流,了解老人目前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多参与社区的文化活动,多与其他老人谈心交流,丰富晚年生活。

  在老人杨奶奶的家中,志愿者看到燃气灶下垫的是塑料纸,凯悦食府的厨师长耐心为老人解释这有安全隐患,一旦燃烧后果不堪设想,并细心的告诉老人厨房消防安全知识,志愿者们帮助杨奶奶清洗整理了厨房,换上干净的纸板。看着干干净净的厨房,志愿者们满手的油污,杨奶奶不好意思的笑了,感慨现在国家政策好,爱心人士越来越多了,由衷感谢社会的关爱。

  在凯悦食府工作多年的员工小熊说道,公司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活动,他们都会尽自己所能为辖区空巢独居的困难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此次爱心行活动,让他感受非常深刻,自己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首先从自身做起,再去带动身边更多的朋友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源源不断的温暖和关怀。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