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8:1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罗婧)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下午,伍家岗社区在社区门口小广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夕阳展风采”老年趣味运动会,借此契机,社区向在场的居民群众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

  活动中,结合“扫黑除恶”工作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通过一问一答互动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大家都积极参与。家住伍家小区的陈奶奶一口气答对了三道题,兴高采烈地领取了奖品,并对本次的活动赞不绝口。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给在场的居民们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辖区的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