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召开新修订《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8:5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王世莉)10月16日下午,桔城路社区结合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10月1日起施行,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新《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实现制度与时俱进。

  为了积极动员自管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企事业单位深入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桔城路社区党委纪委通过集中宣讲、座谈交流、线上答题、线下测试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了新《条例》的学习宣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