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2:4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章凤)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需要的不是简简单单的礼物,而是一声深情的问候与真心的关怀。

  10月17日上午桔城路社区联合合田物业走进都市田园小区,为高龄老人们送去贺卡和康乃馨。当走进80高龄的退休教师王老师家,一进门更是连声称赞:“小章的工作做得细致,平时经常到家里关心我们,今天过节你们还上门问候我们这些老年人,谢谢你们!”

  在本次亲情服务活动中,合田物业特别考虑到了老年业主群体中的空巢老人,并为他们免费提供了一次全面的家政服务。活动期间,每一组工作人员到了老年业主家时,业主全家都是喜笑颜开,对服务中心开展的此项活动既认同、也给予了称赞。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