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重阳齐聚首 牢记党恩情

发布时间:2018-10-19 17:07:3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董韵 龙飞燕)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17日下午,江山社区联合白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重阳齐聚首 牢记党恩情”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特邀白沙路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老年朋友们讲解了糖尿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讲解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十分贴近老年朋友们的生活。随后,社区文艺队百灵鸟合唱队的阿姨们为在座老年朋友们带来了合唱曲目《祝你健康》,社区党员代表也参与其中,演唱了歌曲《九月九》,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还将积极做好社区老年工作,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