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落实市容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8-10-19 17:09: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琴) 10月17日,桔城路社区网格员与志愿者一起在桔城小区内清理野广告,共清理张贴、喷绘类非法广告170处,野广告蔓延趋势得到有效遏制,从根本上改善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营造干净、整齐的辖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净化水平。

  对于沿街门店,网格员及城管队员不定期督促经营业主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在每天开张前和关门后对各自门前的小广告进行及时清理。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市民懂法、守法意识,自觉参与城市管理,引导经营业主合法宣传,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劝阻及举报违法广告行为。

  这次清理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