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成功调解邻里矛盾纠纷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0:1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黎泽玲)10月18日上午,桔城小区9-13-117号居民文师傅两口子怒气冲冲的来到社区,投诉楼上住户防水没有做好,造成他们家里厨房卫生间的墙壁积水,屋顶漏水。他们自己也跟楼上私下多次交涉,但是楼上住户就是不愿意承担维修费用,说也是买的二手房,不该他们承担维修费用,双方产生了激烈的矛盾。

  社区网格员联合小区物业公司经理一起上门查看实际情况后,认为确实属于楼上住户的问题,应当承当全部维修责任。工作人员遂多次入户协调做其思想工作。经过多次协调,最后双方住户达成共识,楼上住户对下水进行维修,楼下文师傅俩口子冷静下来后也表示愿意主动承担一部分费用,这次邻里矛盾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