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4:5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韩奥林)为增强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10月18日上午,王家河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通过测试,增强了党员和工作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提高了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同时,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学好,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