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5:59: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曹云嘉)10月19日下午,伍家岗街道八一路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八一路社区党委书记胡文凤主持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唱国歌,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东郡党支部书记邓明伦讲党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听得认真,仔细的做着笔记。随后组织观看电教片《橘乡之子奂忠荣》,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言,结合今天的党课和电教片谈自己的看法开展专题讨论:如何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试卷测试。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