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走访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

发布时间:2018-10-30 16:0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黎泽玲)为了切实落实计生随访制度,更好的服务辖区新生儿家庭,10月22日上午,桔城路社区计生专干黄正玉对居住在桔城小区15-1号的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产妇和刚出生的宝宝送去祝福和关爱,传递计生真情。

  在产妇的家中,计生专干仔细的询问了产妇产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及婴儿的生长、健康状况等,认真记录了产妇及新生儿的一些基本信息。并向产妇宣传母乳喂养好处及新生儿疫苗接种等相关健康知识,为产妇送上《流动人口健康知识》等相关宣传手册,告知其办理社区医保的相关流程。

  桔城社区通过对产后育龄妇女的走访,不仅拉近了计生专干与育龄妇女家庭的距离,同时也倡导了亲情化服务,营造了和谐良好的计生工作氛围。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