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沙脑社区开展禁止焚烧秸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6:11: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崔沁、余红莲)为避免秸秆露天焚烧引发安全隐患,造成大气污染,2018年10月25日上午,白沙脑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

  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人口集中地段、小区楼栋单元内张贴《关于禁止露天燃烧秸秆的告示》,通过推送社区微信公众号,网格员义务巡逻小喇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特别是靠山居住的相关人员开展《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政策法规讲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秸秆焚烧带来的巨大危害,自觉做到禁烧秸秆、保护环境,形成了让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秸秆禁烧宣传工作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