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举办老年人才艺大赛暨社区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6:39: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曹云嘉)10月27日周六上午,伍家岗街道八一路社区联合弘洋物业举办老年人才艺大赛,同时有四项为老年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不少老年人早早的就来到东郡B区亲水广场参加活动,活动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还有各项为老年人开展多项的惠民服务。老年人爱心免费理发,由东郡嘉洛尔美容美发为社区年满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理发。老年人小家电维修服务,是由三峡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年满60岁以上老人修理家里的小电器,居民们纷纷把自己家有小毛病的家电带到现场让志愿者修理。同时八一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提供老年人健康体检、义诊和口腔检查服务等。社区的同心书画社在此次活动中正式成立,社员们拿出自己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进行展示,居民们纷纷报名同心书画社区公益大课堂,希望能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