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临路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6:40: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陈莉)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10月26日下午,伍家岗区人大代表尤庆益同志走进伍临路社区,耐心听取居民意见、心声,从多个侧面了解和倾听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切实帮助居民迫切需要解决“急、难、愁”问题,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现场中,尤主任首先听取了辖区东方名都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吴主任介绍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主要围绕小区绿化整治、停车位设置、安保问题等方面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为民服务、为社区服务交换了意见。针对群众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心耐心的现场解答,对不能解答的问题表示将交相关部门处理后再给予答复。

  本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群众们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并通过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群众们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地在做实事,使得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