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联合金东方学校开展义务献血

发布时间:2018-10-30 17:07: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杨杨 王君位)10月30日上午,王家河社区计生、妇联与金东方学校联合开展了秋季义务献血活动。

  在献血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告知献血人员献血注意事项,确定人员能正常献血,献血人员也能在此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秩序。在这次献血活动中,有一个特殊的献血者,她的中文名字叫徐昭君,来自荷兰,她是金东方初中的外籍教师。虽然与我们语言交流不是特别顺畅,但是依然阻止不了她的献血热情,她也无偿献血了300毫升。

  这次献血,伍家岗街道其他社区也积极组织人员来参与。大家都用实际行动来奉献社会,回馈社会。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