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仁和医院骨科专家到社区举办讲座和义诊

发布时间:2018-10-30 17:13: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茜)10月30日上午,李家湖社区特邀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副院长李新志、康复科主治医师杨文到社区为居民讲解“劲肩腰腿痛的预防”以及“肩关节痛的治疗、膝关节炎的阶梯治疗”。

  李院长以幻灯片放映的形式,就骨关节炎的定义与临床表现、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表现、髋关节骨性关节炎的表现、关节炎的保护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李院长还提醒居民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适量运动、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态,才能获得健康的身体。讲座现场,李院长还和居民朋友进行骨关节保健的互动,对大家提出的种种问题,逐一细致解答。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