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街道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街道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11:38:59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胡俊、梁晓蓉)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预防和减少辖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伍家岗街道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制定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网络E通发送安全警示信息等方式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用油安全,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6月7日,街道联合安监局并聘请专家对临江溪污水处理厂和燃气储备站两个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通过查看资料台账、现场设备设施,帮助企业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强调企业要做好预防,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街办将继续深入全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督促辖区各企业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