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街道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16:31:20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赵宝兰)6月12日上午,伍家岗街道2017年度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部署会在街道4楼中会议室召开。会上,街道计生办王芳主任对今年的计生保险工作作了详细的分工安排,要求一切以服务群众为宗旨,社区在开展此项工作时务必耐心给居民宣传解释。

  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和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完善计划生育家庭社会保障机制,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省计生协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纳入生育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继“天使儿女”、“金秋助学”、“暖冬行动”之后又一关爱计生家庭的重要举措,也是对计生利益导向机制的有效补充。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具有保费低、覆盖广、保障全、理赔简的特点,0-70岁的计生家庭成员均可参保, 30元一份,可保二代四口人,只要是意外住院,均可凭发票复印件享受60元/天的住院补贴。去年,我办已有6户计生家庭享受到了该保险的实惠。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