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街道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中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6-16 16:48:04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欢)2017年度中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16日,由伍家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办主任刘亚带队,组织区环保局、区卫计局、交警中队、区教育局、城监中队、派出所、食药所、工商所等单位,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

  本次行动,主要以市十五中、金东方初中2个考点周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餐饮安全、违章停车、工地施工噪音污染、高音喇叭促销商品等问题为重点,全面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商家整改到位。每走访一家商铺,检查组与相关负责进行交谈,向他们宣传中考期间市容环境和噪音监控的重要性,严禁出店经营、高音喇叭促销、摆摊设点、乱丢垃圾等,为莘莘学子安心考试,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