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焦点图

伍家岗街道召开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12:03:35来源:

    (通讯员梁晓蓉)7月7日,伍家岗街道召开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彭名书参加会议并作要求。

  会上街办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成绩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社区也分别对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

  彭名书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烦侥幸心理;二是夯实基础。要及时更新基础台账,做好检查记录,做好工作痕迹管理;三是督办到位。要进行全面排查,层层督办,扎实开展安全除患排查整改工作;四是巡查到位。密切关注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辖区白马山社区、李家湖社区、沈家店社区、小洋坝社区、伍临路社区都存在拆迁区域,平时要加强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要和拆迁办进行联合整治。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