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焦点图

区委书记李向东莅临李家湖社区新阵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0 10:18:2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万翔)1月29日下午,伍家岗区委书记李向东莅临李家湖新社区阵地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炳华、伍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军陪同。

  李家湖社区党委书记周静带领李书记参观介绍了位于中建?宜昌之星A区的李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加以介绍:社区新阵地总面积近1200平方米。社区努力打造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一站式”便民惠民服务平台。标准化设置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厅、党员活动室、商户服务室、社会组织孵化室、居家养老活动室、谈心接待室、心理咨询室、阅览室等功能单元,集活动、服务、娱乐、办公为一体,有效的满足了居民政务服务、健康生活、精神文化等多方面的需求。社区秉承“亲水亲民、兴家兴业”的工作理念,开展暖心便民、贴心管家、童心乐园、诚心商圈、爱心公益、孝心康养等“六心”服务,对应设置民心苑、乐善苑、纯真苑、栗红苑、阳光苑、福音苑等“六苑”,彰显“桃李芳芬家园、湖光山色眷念”的社区文化内涵。

  李书记指出, 中建?宜昌之星将是伍家岗区的中心,社区服务将尤为重要,阵地有了,我们作为社区的服务人员的责任不小,中建?宜昌之星是高档楼宇,我们社区就要作为一条纽带,利用社区阵地这个服务平台,将独门独户的居民群众、未成年人联系到一起参与社区活动。社区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让居民舒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