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焦点图

熊晓东到白沙脑社区检查督导“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14:39:14来源:

    (通讯员李兆钦、张帆)6月21日,区政协主席熊晓东、副主席张革会一行4人到白沙脑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和平安创建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吴胜华详细汇报了社区“双创”工作的具体情况及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文明创建宣传发动、街面巡逻保洁、重点区域环境整治已成当前常态化工作,平安创建重点做好“一感两度两率”和重点人的稳控工作,确保重要时间节点无非访发生。最后熊晓东充分肯定社区当前“双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双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确保人员到位、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持续营造宣传氛围,从根本上提高市民素质,达到全民知晓、全面参与;三是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把握当前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