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焦点图

点军街道一行莅临八一路社区参观交流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3 16:55:5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曹云嘉) 11月10日下午,点军区点军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华伟、组织委员张文静以及各村居书记一行20余人莅临伍家岗街道八一路社区参观交流阵地建设工作。伍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军、副书记朱明胜陪同观摩。

  八一路社区书记李静向各位介绍了社区“五情”理念,引导讲解各个活动室的功能及社区的志愿团队,并观看了工作成果PPT展示,点军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华伟表示“一进社区就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

  伍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军与点军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华伟就阵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交流中,点军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华伟对八一路社区阵地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