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焦点图

王家河社区组织小志愿者保卫母亲河

发布时间:2018-02-22 16:58:4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邹可)为积极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良好生态环境,2月11日上午,由王家河社区组织辖区小小志愿者和家长在长江边开展了以“保卫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戴着手套,拿着塑料袋,对长江岸边和绿化带的烟头、纸屑、塑料袋以及白色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志愿者们使出浑身十八般武艺,“夹垃圾”、“抠垃圾”、“徒手捡垃圾”样样不在话下。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卫母亲河,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大家不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更要号召更多的市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