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利剑出鞘保河道 美岸长堤会有时

发布时间:2017-03-02 11:50:39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网)

  (通讯员 宋万鹏)“现在开始行动!”2月28日上午9时整,伴随着挖掘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伍家岗街道办事处辖区临江溪大桥下河道专项整治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整治活动针对的对象是河道护坡内非法占用土地毁坏河道护坡种植农作物的行为。针对临江溪大桥下附近的居民在河道两侧种植蔬菜的情况,早在一年前,伍家岗街道临江溪社区对种植户下发了《关于限期清理河道两侧违规菜地的通告》,并进行了张贴公示。通告要求占用临江溪大桥河道两侧种植蔬菜的相关市民,自行清除违规菜地,对逾期未清除的菜地,将集中予以清除。

  伍家岗街道将加大监管力度,一旦发现占用公共用地种菜、毁绿种菜的行为及时予以清理。后续伍家岗区农林水局将修建河道护坡保护河道,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建设生态、宜居、和谐的城市家园。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