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社区网格员开展食品安全无证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2 11:53:35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网)

  (通讯员:王宁))伍家岗街道食药领导熊明带领网格员对八一路社区商铺无证经营户开展核查。首先,带领网格员一行来到一家面馆,查看了门店经营台账的建立及更新情况、无证单位整改前后的照片记录情况、现场检查笔录等。 对户主无证经营单位进行现场审查,重点排查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等证件的持有情况、食品的保质期、假冒伪劣情况,是否建立原物料进货台账以及门店的卫生情况。此次共检查54家食品经营单位,其中3家健康证没齐全, 1家营业执照过期,一家无证经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无证经营点台账,二要确保无证餐饮整治“痕迹执法”,留存每一次监督检查笔录以备查。

  最后,街办食药局所长熊明通过此次督导工作,将进一步推进八一路社区辖区经营户无证经营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坚决消除辖区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