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街道安办领导巡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16:00:20来源:

  (通讯员罗婧 周剑峰)为加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7日上午,伍家岗社区带领辖区居民及辖区单位负责人前往仁和医院,参加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消防中队李队长对大家详细讲解了如果发生火灾应该如何正确报警及火灾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并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在场居民们纷纷上前体验。

  随着演练命令的下达,参加演习人员各就各位,医院外科楼顿时烟雾弥漫,有人员被困,消防官兵利用云梯车从外部进入现场进行救人,同时支起救生气垫救助被困人员,现场还有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初步救治, 整个演练现场井然有序,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