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计生“二孩时代”宣传之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16:49:55来源:

  (通讯员 邹馨仪)3月9日上午,伍家计生办联合白沙脑卫生服务中心,在五一广场开展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宣传主题。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奖励扶贫-利益向导》、《两孩时代-科学生育》、《优生优育爱心服务指南》、《关爱女孩·打击“两非”》等“全面”二孩政策系列宣传资料;设立避孕药具发放点。对居民提出的两孩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他们进行了婚育新风、健康生活等方面知识的宣传。

  此次“春风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切实维护了居民合法权益,为他们提供真情关爱,收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