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召开一季度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21:04:34来源:
   (通讯员 李芸)3月22日上午,伍家岗街道召开了2017年一季度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综治办分管领导、武装部部长彭名书主持,街道综治办、网格中心以及全体社区网格管理站副站长参会。
  会上,街道综治办副主任苏奕、街道网格中心副主任李芸分别就街道各社区网格管理站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网格员信息核查、副站长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副站长们就问题解决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讨论。
  会上,彭名书对街道全体网格员在去年一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街道社区网格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岗位,立足岗位,用心做事,争创亮点特色;二是要认真履职,以信息采集为抓手,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居民;三是要加强考核,各社区要加大抽查力度,严格落实AB岗制度,同职同责同考核;四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从严治理涣散之风,树立好网格员队伍形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