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积极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21:16:25来源:
  (通讯员 宋万鹏)伍家岗街道为进一步落实市委“ 转作风、抓落实 ”紧急会议精神,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在前段时间重点整治的基础上,在全街道开展为期三个月的“ 清洁城市 美丽宜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每周五以街道社区联动开展周末大扫除集中整治工作。整治范围主要为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进出城通道、山体水体、城市河道等。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园林绿化、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整治。重点聚焦环境治脏、秩序治乱、设施治损、绿地治空、山体治杂、水体治污,通过周末大扫除集中整治使街道城市面貌明显改观。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