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关爱精神残疾 降低肇事肇祸

发布时间:2017-03-27 21:18:04来源:
  (通讯员 郑素琼)3月20日至3月24日,桔城路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的精神残疾人进行为期一周的细致摸排,通过入户逐一关爱,确保春季高发病期间减少肇事肇祸的发生。
  一是通过与社区残协专干认真比对,将之前己摸底的人员进行逐一入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对已迁出的人员,联系上其现居住地的网格员将情况对接,确保不错登;三是对新迁入的住户中摸排到的人员,也通过联系原居住地社区确保不重登。
  通过网格员入户走访摸排,了解其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提醒监护人让其按时服药,有情况及时与网格员联系,为减少肇事肇祸加固防线,让精神残疾人正常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