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率先完成居保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10:35:23来源:
  (通讯员孙亚男 李荣 汪小雪)”秦格格,居保缴费已给你转账了哟,注意查收!”随着微信信号灯的亮起,最近的一笔居保缴费又“收入囊中”。截止目前,伍家岗街办已完成全年居保征收工作任务的95。8%,人均缴费额达350。2元,对于市里下达的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征收工作的部署,按质按量超额完成任务,位于全区首位。
  自去年底接到征收任务后,我办书记,主任,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在年初工作会议中重点强调居保征收任务的重要性,与各社区书记,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实行一周一通报制。各社区加大居保宣传力度,由于今年征收任务的特殊性,格格们亲自上门拜访解释居民的困扰,利用微信、QQ、微博等网络方式及公示栏以大海报的形式张贴居民养老金的缴费及待遇发放标准,让居民了解自身利益,做到公开透明,特别是在外地不方便缴费的居民以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及时缴费,居民纷纷表示这养老保险买的方便又买的值。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