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办全面落实城市管理百日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5 08:57:31来源:
   (通讯员 宋万鹏)为进一步改善原夷顺市场和五一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全面落实全市城市管理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精神,以“三项举措”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宣传发动,形成合力。街办第一时间召开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统一街办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围绕迎检工作重点和目标,落实相关责任,形成街道指导督办、社区分片负责、整治专班一线攻坚整治的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及时交换信息、共商对策,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实现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
  二是一线督导,不留死角。任务安排后,街办统筹安排精干人员到辖区成员单位、市场、背街背巷、卫生死角等处逐一查看,既全面了解辖区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又做到了在一线跟踪问效,督查落实。
  三是集中整治,确保实效。伍家岗街办联合区城管、工商、食药、公安、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针对辖区原夷顺市场和五一市场卫生条件差、难管、难守的特点,配合区城管对各背街小巷、市场的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等予以集中整治,逐步实现规范经营。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