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顺利完成辖区一季度物业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5 09:01:49来源:
  (通讯员 宋万鹏)伍家岗街道为进一步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物业企业服务的整体水平。2017年3月31日上午9点,伍家岗街道会同八一路社区、东郡小区业主委员会、弘洋物业公司对我辖区东郡小区A区与B区,开展第一季度物业管理考核评审工作。
  期间,考核评审组严格对照宜昌市伍家岗区物业管理考评办法的标准,逐条对照三大类别十三项内容检查考评。评审组对加压泵房、配电室、档案室、监控室、地下车库等区域实地查看调阅巡检记录。针对地库改建等问题进行当场交办,要求物业公司要切实强化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加强流动人口及小区内餐饮店面的管理,建立健全电子信息化台账强化痕迹管理工作。同时,听取了弘洋物业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下一步,考核组将严格落实小区物业考核长效管理机制落实考核责任制度,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