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王家河社区扎实开展“禁止焚烧秸秆垃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10:42:37来源:
  (通讯员 邹可)为避免夏收季节秸秆露天焚烧引发安全隐患,造成大气污染,4月6日,王家河社区向社区居民开展了“禁止焚烧秸秆”的宣传活动。
  宣传全覆盖。给居民发送“禁烧”宣传短信2000余条,在江畔大地等重点区域插“禁烧”警示牌,在各楼栋单元张贴《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垃圾致市民的公开信》,利用QQ、微信平台推送“禁烧”的相关政策法规,并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进行宣传。
  巡查全方位。排查重点区域,宣传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一旦发现辖区有露天焚烧行为,立刻上报社区,做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王家河社区紧抓“禁烧”工作,让居民深刻认识到秸秆焚烧带来的巨大危害,自觉做到禁烧秸秆、保护环境,为建设生态、美丽、绿色、和谐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