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区食药局到白马山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3 12:41:59来源:
 
  (通讯员 张春梅)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伍家岗街道办事处食药所联合区食药局及白马山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白马山辖区燕沙酒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本次排查对酒店的加工车间、凉菜车间的热炒加工车间等重点核心区域进行流程监督和材质抽检,并对加工好的食品进行抽样打包。
 
  最后,区食药局肖晨与燕沙酒店负责人签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书,强调“五个严把关”: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落实餐饮安全制度,严把进货关,严把储存关、严把加工关。并提出相关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制度,建立以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监督制度,强化对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