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区总工会领导莅临伍家岗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3 12:50:02来源:
  (通讯员 肖丽)4月10日下午,伍家区总工会郭俊玲主任一行莅临伍家岗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工会工作。郭主任对社区联合工会的组建以及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社区工会组织能切实履行工会的建设、维权、教育、参与四大职能,特别是发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挖掘社会力量,发挥社会组织作用。
 
  郭主任一行参观了社区工会的活动阵地,社区工会主席廖雯雯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对社区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区工会领导对社区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社区的工会工作提出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社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工会建设,抓紧落实本阶段的工会工作任务,促进社区工会工作不断发展。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