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计生办召开3月通报会及4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12:52:12来源:
  (通讯员 赵宝兰) 4月11日,伍家岗街道计生办召开了3月份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指标的月通报会,及4月计生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计生办主任王芳首先对3月份各社区计生系统数据指标、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完成较好的社区进行表扬鼓励、对未达标的社区进行通报批评。然后分析了某些考核指标持续走低的原因、并讨论总结了可行的改进方法与措施。
 
  街道副主任孙丰芹对3月份计生工作做了总结。并针对下一步计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孙丰芹着重强调了两点,一是计生干部要加大宣传力度、注意细节,要深入了解辖区计生状况,做到对社区计生情况了如指掌。二是要加强计生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计生系统操作能力,用真实可靠的信息来夯实计生系统基础数据。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