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深入房企听民意 同创共建新物业

发布时间:2017-04-17 16:14:31来源:
   (通讯员 宋万鹏)2017年4月12日下午三时许,伍家岗街道物业办会同江山社区工作人员约谈泰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江山多娇项目执行总经理干晓明及物业负责人孙经理商议江山多娇小区筹备建立业主委员会的相关事宜。前期因开发商楼盘属于在建和销售状态或因种种原因成立业委会的条件一直不成熟,所以延迟至今。长江画廊泰江置业江山多娇项目自2007年一期业主入住至今到五期建成以来时间跨度也有近10年的时间,如今广大业主强烈呼吁建会,且时限已达到上限,小区的入住率也超过50%以上各种条件均已具备,满足成立业委会的条件。
 
  伍家岗街道为全市社会化管理创新社区自治工作充分发挥街道、社区指导作用。辖区所有成熟商品房小区都要依法成立业主委员会、正确履职,全面推动“物业服务,社区共管”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