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2017年度除四害技能暨社区健康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11:58:54来源:
   为切实做好春夏季传染病防控工作,4月14日,区爱卫办举办除四害技能暨社区健康教育培训会,来自伍家岗区四办一乡街道、(村)社区、饭店、宾馆、餐饮行业、窗口单位等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伍家岗街道派出辖区14个社区负责城管爱卫工作的专干以及两家辖区重点除四害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疾控中心病媒所杜平主任、市健康教育所彭磊主任为大家集中授课。围绕全区爱卫工作任务,按照“环境治理、药械控制”的原则,为大家讲授了病媒生物对人的危害、消杀鼠、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的方法和措施以及如何做好蝇、蚊、蟑螂孳生地治理等内容,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大家普及了新时期病媒生物防治知识,使大家掌握了安全、科学的防制方法,为下一步开展春夏季除害防病活动,创建国家健康城市奠定了基础。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