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积极开展春季除“四害”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12:00:49来源:
   (通讯员 李娟) 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也是鼠类、蟑螂等病虫害繁殖的高峰期,为有效控制辖区因病虫害引起的病菌传播,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伍家岗街道于4月20日组织所辖14个社区开展了春季除“四害”活动。

  此次除“四害”活动由伍家岗街道统一部署、统一领导、统一药物配备、统一时间在各辖区进行,街办明确要求各社区书记为活动第一负责人,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居民群众投入到活动中来,以治理环境卫生和药物消杀相结合的科学防治方法,对辖区车站、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公共场所、厕所、四害滋生地等进行全面清洁卫生、消毒杀菌、投放药物,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群众性的除 “四害”害活动,辖区居民拍手叫好。

  经统计此次除 “四害”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582人。街道共向社区配送杀虫剂180瓶、老鼠药2000包,蟑螂药600包,为春季除“四害“活动提供了物质保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