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计生办迎来“期中考”

发布时间:2017-04-26 16:41:29来源:
   (通讯员 朱芳)4月25日下午,市卫计局石双双科长在区卫计局李彬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5人来到伍家岗街道计生办,通过查阅资料、系统比对、查对检验记录等方式对伍家岗街道计生办半年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
  石科长对街道计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重点询问了关于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两免检查情况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对前期的工作一一点评,强调以提升全员数据质量,杜绝统计误差为前提,以宣传和落实各项奖励、扶持政策,推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为基础,以开展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为着力点,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和感受度,认真做好查漏补缺,确实夯实计生工作基础,不断提升计生工作水平。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