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6 16:55:44来源:
  (通讯员 宋万鹏)4月25日上午,伍家岗街道组织各社区召开了环保工作会议,伍家岗街道副主任孙丰芹出席会议并讲话,辖区14个社区负责环保工作的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指出环保巡查工作不同于一般的工作检查,重点是查找问题,上报问题,各社区要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打好禁烧垃圾秸秆、排污口监管和居民和商业用煤、燃煤锅炉、露天碳烤、施工单位工地巡查七大战役,推动街道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各社区要全面排查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源,加强常态化监管,坚决消除环境死角和监管盲区。要切实加大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的巡查管控力度,把责任落实到网格、到地块、到具体责任人。按照“谁的地盘谁负责、谁的任务谁负责”的要求,各社区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认真对照辖区实际问题和具体要求,楔实责任,全力靠上,对重点问题、重点部位、重点点源,看死盯牢,确保达到监管标准要求。同时各社区要与街道城管办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保证辖区各个部位、各个环节责任落实、高效运转、措施到位,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区环保局下派的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