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猇亭区古老背街道主任王康平一行来伍办参观学习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17:08:26来源:
   (通讯员 宋万鹏)4月24日下午,猇亭区古老背街道主任王康平一行来到伍家岗街道参观学习环保网格化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亚介绍了2017年街道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思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丰芹详细讲解了街道环保站的发展历程。街道办事处领导与古老背街道领导一同交流和探讨了环保网格化工作的经验与感想。
  目前,伍家岗街道将下辖的14个社区102个网格划分成了3个环境保护网格。街道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以生态兴街、绿色共享为统揽,按照广泛化宣传、常态化巡查、联动化处置的总体思路。全面落实机构、人员和工作资金,建立街道辖区环境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切实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职责、有台账、有资金,责任人员清、工作内容清、环保情况清。根据阶段性工作特点,广泛开展环境保护宣传,重点加强对焚烧垃圾秸秆、在建工地施工、露天烧烤及夜市污染源、餐饮油烟、燃煤锅炉等污染物排放的监管,摸清污染源底数,建立街道环保工作督查、社区环保巡查记录转办机制,切实加大大气污染整治力度,着力打造生态街道,共享洁净蓝天。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