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区安检局对八一路社区门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7-04-26 17:11:24来源:
   (通讯员 刘念)4月25日上午,冒着倾盆大雨区安检局的王专家,伍家岗街办安全生产负责人胡主任、梁主任,社民警赵警官,还有社区书记一起对辖区的部分门店和单位进行安全排查。
  在检查的工作中着重对消防隐患进行排查,检查之中发现,很多单位的配电箱不够规范,没有警示标志和配电示意图,消防栓的内的枪头和水袋摆放不合格,周围堆放较多的杂物。部分娱乐场所的禁烟禁火标志不够明显,灭火器数量不和要求。专家对门店和单位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列明,并限期相关门店整改,并上交书面申请与社区,社区后期进行复查。
  这次隐患排查不断检查出门店和单位存在的问题,也提高了店主的消防意识,专家在检查中也给店主讲解了相关消防事故的案例以及发生火灾的原因。店主也深刻认识到消防事故的危害性。
  这次安全排查效果明显,相关问题会在规定时间内整改。让广大居民生活在一个安全环境中。

(作者:  编辑: